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伊苗
职业:无业

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 很想要快乐又老是丢快乐的人

珍惜

标签: 珍惜  
2007-12-05 16:41 阅读(?)评论(0)
有人说: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;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伤心;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段荒唐;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声叹息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也许就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和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,曾经怨过、恨过自己,但是后来想通
了,因为爱情不应该有对与错,更不应该有怨与恨!一切都是老天的一个玩笑、自己的一个破碎的记忆和一颗失意的心。。即便是很在意这些,时间还是在过,人还是在努力,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,就象大家一时的波澜壮阔后的风平浪静。谁也不知道这平静的海面上刚刚发生了什么,只有自己才记得它那时的壮观和平静的美丽。。。如果它是一场梦一个童话该多好啊,梦醒后什么都没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每每很羡慕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,虽然经历了波折,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幸福的在一起了!他们的
浪漫爱情故事被孤单的人所追求和向往!也许也都认为童话是骗人的。。。。。这个世界到底有没童
话的存在有没有王子和公主的故事?或许也如一首歌里唱的那样:“王子和公主的生活不一定福
的,童话和现实总是残酷的对立。好多事情我们都没有办法把握也没有办法去改变,比如现在去、
将来。。。。。每一个人的心底总有一个美好的愿望,那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童话,但只要我们信
并用心呵护,我想总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它是我们心中的童话奇迹。。。”
用一颗美好的愿望安慰那颗害怕受伤的心,但往往上天喜欢开玩笑,它喜欢让你许下不变的言、
喜欢让幸福的时光变得短暂、喜欢让你一觉醒来后一切的改变、喜欢看你失去后痛苦的呐喊。。。。。我们不应该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的存在,我们许下的誓言也不是在它的庇护下灵验的,是靠我们自己那颗不变的心对爱情付出给予的回报!!
       爱情是让人惧怕的东西,即使如此还会有很多人喜欢追求它,有的抱着玩的态度、有的真心的去
追求它、有的深陷在它的旋涡中。。。在经历了爱情的洗刷后,有的经历了爱情的考验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、有的失败了并且遍体鳞伤、痛不堪言,也有的站在旁观者的位置谨慎的寻找自己的爱情对象,每个对待爱情的方法都不同,但是都会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!成功也好失败也罢,成功的好好珍惜,失败的也不要气馁,毕竟曾经都拥有过!不经历风雨的彩虹不是最美丽的彩虹,不经历坎坷考验的爱情也不是真正的爱情!在风雨和失败中不断的成长、追寻,相信总有回报的一天!应该乐观一点相信爱情有奇迹的出现!
想起曾经的泪水,好想告诉她:“请收集我为你掉的的每一滴泪水,让它在你温暖的手中化作片
水气,去构成你心中最美丽的彩虹!我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。。。。虽然回忆时常撕开我的伤口但我忍着伤痛,依然走在人生的旅途上,我要大声的说出:拒绝凋谢的爱情!我要让爱的玫瑰常开常艳,演绎出生命中爱情的奇迹!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