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伊苗
职业:无业

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 很想要快乐又老是丢快乐的人

为没什么?

标签: 想开心  
2007-03-27 1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呵呵又好久没,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在海淀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快乐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是钱吗?

日子就这样过去了,他们在的时候我很安心,现在还在的时候我就有点担心了,为他们也为自己,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想的,我该放的没放,该干的没干,没有目标没有方向,可能在里面时候有一句话很实在啊:活着没信心死了没决心不死不活还闹心,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自己的路了,进牢房的我很心痛,不知道为什么上面的人为什么不解决,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也在走一条不归路了,是不是没碰到南墙不回头了,但是现在不也是没有回头路了不是吗?

朋友是朋友,野心是野心,不能混淆的我知道,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,没有心情干任何事,没有心情挣钱,想知道的事情越多心情就越难受,心理想的和事实真的差别太大了,我们都是好孩子,自然这么说的,是真的吗?回头真的能行吗?能干什么?不能干什么?不知道啊,走的很累了或许巍巍说的对,嫁了或许是好事,现在大学没念完,家里交代不了,家里也回不去了,家是温心的也是承包脆落的

算了,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在这里啊/怎么走还是怎么走了,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但是知道要的幸福填不满罅隙了.......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